2010年11月12日星期五

Welcome back (10/11/2010)

Yor~~今天终于开课了勒,真的是有够累的
本来还想为自己放多一天假的
根本爬不起来,因为我昨晚还蛮迟睡的
收拾好一切东西才去睡觉,后来自己有没事找事做
喝咖啡,因为突然很想和….哈哈
多余自找的我….
今天weii去载了CL LIM后才来载我
在车上几乎是说没有力气想说话,因为好爱睡哦
到了jetty后再看见那么高的楼梯我也好懒惰要爬
没办法啦…到了学院还蛮迟了
本来还想说可以上网一下下的,哪里知道?
什么也没有,算了上课吧….
今天一整天我不是很爱kapsiao
因为我真的是超级懒惰说话的
不过还是要在weii他们的面前装着很精神
不然他就会说我emo了….
我没事啦….放了就是放了
还说我不应该这样对han
其实我不是这样的啦….我好累而已
今天我很乖勒,我很专心听课
哈哈~也许看开了吧…
下课后我就跟weii去pragin mall买东西给mummy
后来就回家了…weii尽然在船上睡着了
看来我们大家都很累吧,虽然是累但是眼睛还是长开着
哈哈~好想吃冰淇淋勒…感觉好久都没吃了
也许心情变好了吧…甜甜的
我喜欢甜甜的,因为吃了就会让人觉得很开心
因为我是女生,这是正常反应吧
吃在嘴里甜在心里…
Sweet is part of my lif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