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2日星期五

today is a happy day


i like it so much and finally i test it*

wow~the taste is quite good and sweet*
今天早上就差一点睡不醒,就因为昨晚太迟睡了
最近不懂做什么了,变得不太能熬夜
时间一到就去睡觉了
今早还整个人blur blur的
还讯息babe weii 叫她顺便过来载我一起去jetty
她说她昨天就跟我说好要来载我了
不懂自己心不在焉吧!
今天我们迟到了十分钟,而且还是mr.johnny的课
一进到班上就被他说我了
因为我在梳头发,没办法啊
谁叫我是女生,而且我今天也把头发绑了起来咯
是不是很乖呢?但是我的手还是要一直弄头发
哈哈~
今天我是HIGH到了啦....
不懂为什么啦...
不过还一直被kai shen shoot
真是的....
下课后就去pragin mall meet yong 和 jiaqi
我们一起去吃tomyam面
还一起去买ice-cream吃
真的很开心,后来yong就载我跟CL LIM
回college,她驾车技术果然一流勒
吓死我了,感觉就像是做过山车一样
“刺激”
哈哈~明天yong考试
祝她一切都很好
哈哈~~
MR.JOHNNY你好可恶啊,回家之前
还一直在perli我
你说如果我B.COM拿A你就买镜子和梳子给我的勒
不要忘记啊~~
明天就是星期六了,我的东西都还没有收拾好
不管了,星期一再收拾好了啦
管它的....
倒数还有3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