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0日星期二

第三天之泰国之旅(18/11/2010)

今天我睡迟了10点才起身,冲了凉后就去三姨家找mummy
昨晚我差点就冻结了,尤其是我的耳朵
昨晚睡前我忘了穿冷衣…真的是冷到~~
早餐我没吃就直接吃午餐了,mummy煎鸡蛋给我吃
吃后就去外公家看戏,看着看着
不知不觉我就睡着了
午觉醒来后就去找mummy

yea~mummy买了我最爱吃的Lay’s
超级喜欢吃的,哈哈
晚上姨丈煮了鸡饭给我吃,真的很好吃勒
Mummy还炒饭给我吃
Charm kao lat我的肚子超级的饱的
吃过了晚餐就跟外公在家里聊天
只有晚上我才可以跟外公一起做着聊天
因为白天他要到庙里去
大多数白天我都会坐在树下发呆
因为我最喜欢的就是发呆
哈哈~今晚一定要穿好冷衣才睡了,不然真的会生病
Good nigh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