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0日星期二

第四天之泰国之旅(19/11/2010)

第四天了…超级的想念你们的…真的好想你们也跟我一起来
想要sms你们的但是一封就要马币两零吉
早上mummy约我一起到庙里拜拜的
后来就没去了,因为mummy的朋友来找她
所以就改换去big c maket….
买了好多的东西才马币两百多而已…哇老!!
真的好便宜叻…
Yes~今晚表姐跟表姐夫要来外公家勒
他们说要带我到庙里看热闹
Dan~dan~dan~deng
结果什么都没有,就只是看见人群在那边跳舞
哈哈~算了啦,回家玩好了
回家后就跟表姐跟表姐夫一起放烟火放炮
冷天里放烟火还是我第一次勒
真的好开心,mummy去玩了
放我在三姨的家,真的很够力的她
三点多才回家,我十点就回去外公家睡觉了
爽耶~明天要去走街了…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