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0日星期二

第五天泰国之旅(20/11/2010)

Wow~今天7点就起身了,梳洗后就去三姨家找mummy
开冰箱就看见牛奶没有,mummy说明天才卖给我
叫我吃别的东西,没办法咯~我只好吃粥
冲好凉后刚好表姐也来了。
我们一早就出发去玩了,我们去的第一个地方就是
Mae fah luang garden那边的花真的有上千种那么多
花园是在山上的,做了一个小时的车程
我们终于到了…我们还去了doi tung royal villa皇族的地方
Omg好大一个皇宫
进去后我真的很不想出来,微微的风
感觉就像是在new Zealand 一样
冷冷的天气,淡淡的茶香味
我们还去看了香烟,鸦片,白粉的制作过程
哈哈~我们还去缅甸的边境吃东西!!!
那边的人果然很落后我们去到了那边
他们简直把我们当怪物看待
本来想要去走night market的,后来脚痛
所以就只好呆在家了表姐夫的人很nice也很friendly
哈哈~明天一早要去弄头发了
我还蛮期待的勒….
Good night everyon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