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0日星期二

第六天泰国之旅(21/11/2010)

不懂今天特别的冷,围上了围巾还是一样的冷…
哇靠~10点左右表姐就带我去弄头发了
我的天啊…坐了三个小时,屁股都麻痹掉了
头发变直了我不太喜欢,还是蓬松的比较好
做好了头发后表姐就载我回外公的家吃饭
然后就打电话给表姐夫叫他过来载我们去买机票
Thai airway真的超贵的两个人就要马币三千零吉勒
我不想浪费这些钱,所以就只好选折AIR ASIA
买了机票后我们就去big c market 买东西
Mummy说要买牛奶给我
结果我们看了好久都没有我要的牌子
Mummy就只好买别的给我咯
表姐夫他说很好奇我,喝牛奶也要寻牌子
不只是牛奶,就连面包,牛油,jam也是一样要买名牌
哈哈~今天又是一年一次的放莲花节
每家每一户的围墙上都点满了小小的蜡烛
冷冷的天气里,围墙上的灯让我想起遥远的你们
冲好凉后我就坐在外公家的草地上看星星
今夜的天空星星很少,外公从庙里带了孔明灯回来
因为我们没去河边放莲花所以就在家放孔明灯
今天我玩得真的很开心,我几乎忘了我自己要回家了
我好舍不得这里的天气,这里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