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0日星期二

第七天泰国之旅(22/11/2010)

haha今天本小姐7点就起身了勒
今天本来要跟姨丈去稻田的
后来就没去了,今天的早餐好丰富叻
有我爱吃的大鱼,昨天mummy买回来的
三姨还选鱼肉给我吃,mummy说我在这里好命
吃鱼也有人帮我选鱼骨….三姨他很疼我
吃过了早餐后就过去三姨的家,大姐打电话给我们
哈哈…跟她聊了一下下
Yer…外公没有跟我们一起回来了,因为不方便
三姨的脚痛没有人可以照顾她,姨丈又去做工
姨丈买了蛋皮煎蛋加牛奶给我吃,好好吃耶
下午mummy买了7粒我最爱吃的鸡蛋给我吃
跟外公坐在秋千上一起吃着聊着
时间过得好快,吃着聊着天又要暗了
冲好凉后就吃晚餐,然后就去睡觉了
大姐打电话给我们,我都没机会跟她聊到
没办法谁叫我早睡叻!!!hah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