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0日星期二

第八天泰国之旅(23/11/2010)

今天7点mummy就叫我起身了,因为他们要去政府部门分地产
不要放我一个人在家,所以就叫我也一起跟去
早餐吃面包,牛奶,粥
我的天啊…那在政府部门做工的人员办事效率真的很差
臭婆娘….还骂mummy,对外公说话没礼貌
猪来的…对老人家没礼貌
我超级的不爽她的,真的很想打她
我们早上8点就去了,结果3点才回来
Mummy打电话叫表姐载我回家吃东西先
因为mummy知道我的pattern的
表姐带我去买粿条汤然后就回家冲凉吃东西
表姐还带我去稻田看他们割稻
晚上我们去了night bazaar
那边好多东西,真的很想统统都买回家
真的超便宜的
后来我们还去了7-eleven买东西
7-eleven到处都有,而且里面都很high class
我们吃了猪肉汉堡,超好吃的
泰国的gay佬很多,全部都是很帅的
我们走到10点才回家….
哈哈~好累好累,一躺就睡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