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0日星期二

第九天泰国之旅(24/11/2010)

Last day dee…super duper 的不舍得
今天可以说是住在这里最早起身的一天了
一起吃早餐,感觉更加的不舍得
早上肚子就有点不舒服了,一直泻不停
而且天气就越来越冷了,说话也会冒烟
我超级的不想回家,因为刚要适应那里的生活就要告别了
三姨很不舍得我回,她说我以后可以不必去了
因为来了却要让人舍不得….哈哈
吃过了早餐后三姨约我去稻田走走
但是我错过了,没去
因为要收拾行李…下午大姐打电话回来给我们
聊了还算蛮久的,哎哟!明天就可以见面了啦
收拾好后才知道我的手包爆了,因为要装很多的东西
明天六点九要出门了,哇靠!真的很早
三姨还拿了几张我们的照片留下来做纪念
她还说han很帅,几乎可以跟表姐的男朋友作比较了
哈哈~表姐夫更惨…说Han是韩国人…omg
晚上冲了凉后外婆的妹妹过来外公家帮我绑手
原来这是他想要给我们的祝福
外婆的妹妹说她很高兴可以为我绑
因为不懂我这次回去不懂什么时候会在回来了
也许等我回来的时候他已经不再了
因为她今年已经老了….
晚上三姨他们也轮流帮我绑…虽然那只是普通的白线
但意义却是对我真心的祝福….很开心这九天你们的的照顾
谢谢表姐和表姐夫带我们到处去玩
短短的几天来我真的玩得我忘了我还在读书
哈哈~~也不懂什么时候才可以再回去了
也许等我毕业,也许等我结婚后
我跟外公说等我12年我一定会再回去的
外公说不懂那个时候他还有在吗?
晚上也还蛮迟睡的….明天不懂可以起身吗?
在这里我可以说几乎每一天一开眼睛就是笑的
完全就是一点烦恼都没有
我很开心因为那边的可以让我放下一切
忘记一切…是一个很好的度假地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