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0日星期二

终极篇泰国之旅

哈哈~正当我还在睡梦中的时候,突然被那浓烟味叫醒
原来是外公在生火....我的天啊才4.30a.m.而已勒
算了,反正我也不能睡了
就只好起身冲凉,我的天啊…真的是冷到啦!!
冲好了凉后就穿起围巾和冷衣,因为真的很冷
冲好凉后就去三姨的家,姨丈还在睡觉没起身
我就坐着跟三姨说笑话…她还一直叫我不要回
其实我也好想不要回家啊,但是机票已经买了
所以就必不得已了….6点我们就出发到机场去了
外面根本不能驾车的,因为朦胧的雾把我们的视线挡住了
姨丈就只好慢慢的开咯….半小时后我们就到机场了
不懂为何那么的快,由于check-in的时间还没到
我就跟mummy还有三姨他们聊天
外公没有跟我们一起来送行,我知道其实他根本不要我们回家的
我还有一套衣服留在外公家,因为没有干所以就没带回
下次去就不必带那么多的衣服了咯…哈哈
时间也刚好要check-in了
三姨和姨丈还舍不得过来给我拥抱勒
我还叫三姨不要哭…不然我会更加的舍不得的
跟mummy早餐都没吃,所以就只好上了飞机才吃
到了bangkok的机场我们就去拿我们的行李
然后就去check-in,chek-in好后我们就到处去走走
还去吃东西
本来想在我回去马来西亚的时候再吃一次的泰国粿条汤的
后来因为没有了我要的那一种,所以才没吃
这真的是我的遗憾….
Yea~终于5.00p.m.到了槟城的机场
做了2个小时的air-Asia的飞机
我的耳朵好痛,耳膜感觉就快要爆掉了
眼泪也飚了出来…真的很痛
也许小辆吧…我以后再也不要做Air-Asia了
下了飞机,老弟和大姐就在接口处等我们了
我们吃了晚餐后才回家…
晚上babeweii 过来找我一起坐revision
因为明天B。MATHS的mid-term
还一起去买mcd吃勒…
哈哈~明天上课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