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0日星期二

Welcome back to ATIC

今天终于回到我的生活了,不懂今天的心情特别的期待
也非常的紧张…早上就跟Babe wei一起去jetty
然后很巧遇的在船上遇见了ms,kajiari 跟CL
哈哈~今早的早的早餐就跟JC,CL ,BABE WEII一起吃
然后才一起去college….
去到college就跟mr.johnny用泰国的方式问好
看见班上的朋友我都不会觉得很生疏
他们还是一样的搞笑….
拿了从chiang rai买回来的分给他们
TJ说我变瘦了,哈哈(你开我玩笑的吧)
下午本来想要多呆在学院迟一点再回家的
结果就没有了,配了babeweii去pragin后就回家了
因为我实在很累很累,但是回家后却不能睡
晚上就跟dear yong去吃tomyam
Yer…好久都没吃了勒,超级的想念malaysia的tomyam
明天早上要跟babeweii一起去market买东西
因为明天晚上我们要搞steamboat
哈哈~所以还是早一点睡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