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0日星期二

Outing to Sunway carnival

y.w.c=)

is me=)

weii and mii=)

昨天我一整天没睡觉勒,我们四点了还在吃火锅
第一次这样一起四点吃火锅,omg
跟kelvin 一整夜都在聊天,看来他还蛮多心事的
八点bubu就载他们全部回了
我就也刚好做好了家务,准备冲凉了
刚好mummy就打电话来给我,叫我帮她熨他做工的uniform
她还说她买了早餐给我吃…
冲好凉后我就跟weii两个人去market买早餐吃
哈哈~~下午dear yong就打电话来问我要不要一起去sunway
也叫我越weii一起去,哈哈刚巧weii就在我的家
我们当然是on她的啦…她说今晚才回去
因为jiaqi载她一起回….跟他去买了一双vincci的鞋
然后我们还一起去elianto买指甲油
哈哈~女生就是女生….我们买回来玩
Yea星期五class 后
要去tanjung bunga找她跟他一起去gurney走走
然后才一起回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