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4日星期六

30/11/2010

last day month of november=)

最近变得好懒惰,我知道自己不可以再继续下去了
但是不听话的我还是一样的懒惰
我变得很贪玩,很懒睡….
我开始觉得读书对我来说就是一种负担,一种压力
看见mummy一天比一天的老,我也一天天的长大
一想到这样我心里就开始觉得好不舒服
也许我对自己没有要求没有目标吧!!
今天是星期二,外面一片朦胧的雾挡住了驾车人士的视线
我还是第一次看见这样的情景,好恐怖勒
是不是快要世界末日了…心里一直在想着
如果今天就是世界末日那该有多好啊
起码我可以不必再去想那么多了
我真的好累好累,但眼睛却闭不上
昨天没有睡觉….今早大姐载我到jetty去
大姐好久都没载我去jetty了….
今天的presentation我好害怕,虽然是说做好准备了
但却还是很紧张….我对这次真的还蛮有信心的
今天的B.maths我不会做,我不明白lecture再说些什么
我开始觉得自己很无助,开始觉得我自己是时候反省了
终于presentation轮到我了,但我却对自己缺乏了信心
看见mr.johnny的表情我开始觉得我自己结束了
因为一切具备好了只欠东风….projector!!!
OMG~~我要求了好几次,最后mr.johnny还是给了我第二次机会
我真的很开心,除了说谢谢我都不懂我还可以说什么才好
星期五我不管了,打死我也要做得比上次还要好
下了课后就回家了...我好累好累
说话我也觉得很懒惰,很累
心情超级的差…我快要撑不住了
眼睛好沉重….好想就这样睡了永远不必醒那该有多好啊
晚餐也懒惰的开口吃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