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4日星期六

02122010

after finish micro class^^


acting~

when i was tie up my hair..
今天心血来潮,早上的课是11点
我7点半就跟随weii去college了
因为早上想跟她一起去上ITclass
无聊的我,在那边也没事情做
果然ITclass真的很无聊
终于10.30了,课结束了
我们就一起去吃早餐
然后再接下去11点的课,每次上micro我都很压力
而且我也不知道我应该如何才好
突然间就刹来一个test
omg...
我不会做,怎么办?
final exam就要到了,但是我却什么都不会
我绝对不允许自己再failed一次
看见mr.suresh的眼神,看见他脸上的表情
我们大家的心情都很过意不去
因为他的努力我们却把他当一回事
他的每一句话都让我听了好不舒服
我觉得很内疚
这次我却没说对不起,因为我不想让他失望
是我自己的问题吗?是我选择错了吗?
我一直都很执着....
每天睡觉前脑海里都会出现同样的问题
我不懂,我害怕,我担心
当这游戏的开始我就应该知道我没有回头路了
谁可以了解我?而我又可以跟谁说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