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4日星期六

Mummy birthday….01122010

my women^^

fruit cake=)


Mummy birthday….
时间过得真的好快好快,不知不觉就到2010年的尾声了
我好舍不得2010年,因为2010有好多好多的回忆
早上8点才起身,因为昨天我真的好累好累
不懂如何去形容我自己累的感觉….
Weii过来载我一起去jetty…
今天 han没有来上课,班上的同学说他生病了
听见他生病了就发个简讯问候他…可怜的他
其实他的抵抗力也还蛮差的,但他不喜欢去看医生
讲了他好多次但他却不听…我真的拿他没办法
下午我们一大班的同学去了komtar新开的food court吃东西
那边几乎可以说是我们自己的人
在那边吃东西真的很方便,对面就是1st avenue了
超级的方便,吃饱后我们就去那边逛一逛
我们还买了cool blog喝…果然很会享受
后来我们就一起走去heritage那边上课了
而且每次一想到要上macro的课我都觉得很累很闷的
晚上我们就一家人一起去tambun吃海鲜
好久都没吃海鲜了….
今天是mummy的生日我们才难得可以一起出来吃
我看得见mummy的脸上的累,但是还是勉强的笑
有一句话我没有对你说,虽然你不是最美的
但是你却是最好的…如果你没有把我们当做掌上的明珠
一样的呵护,一样的爱,也许我们早就没有机会可以过得那么好了
你永远是我最疼爱的女人…我爱妳Mummy
I love you forever and ever….nothing Gonne change my love for yo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