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7日星期一

下雨天

今天又是雨天,我超讨厌雨天的
感觉潮湿的很不舒服,而且又特别的冷
要出街都觉得好懒惰…本来心情好好的因为下雨突然觉得很烦
衣服洗了晒了但不能干…然后就会有一种味道
Yuck~~damn shit
今天突然好想念某人,他一定是忘了我吧
衰人~你最好不要在我想你的时候讯息我啊
不然你就死定了…
今天也没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

本来晚上weii说要来找我的
后来她打点话给我说她不过来了
Bubu又突然打电话给我说他煮tom yam汤给我们
他太好了,我爱死他了拉…
你的那一通电话让我好好笑呢!!

我听见你说要煮tom yam汤就好好笑了
你okay的吗?但我相信你Okay的… 别人我不敢肯定
就因为你是bubu所以我相信你…
明天一早还要做黄脸婆去pasar买东西准备火锅的东西
哈哈~开心明天希望可以有很不一样的平安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