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7日星期一

冬至~

finally can eat dee=)

made by REGINE and CARYNN

冬至快乐!!今天又是华人传统的冬至
每当冬至的到来我都会联想到
冬天里一家人一起吃着热乎乎的汤圆
哈哈~是不是很温暖呢?
还有的就是冬至的到来也就是要接近迎接新的一年了
吃过了汤圆我就大一岁了,真的很不想长大
因为长大了,烦恼就会越来越多
今年的冬至我发现原来我长大了,因为我今年自己搓汤圆
哈哈哈!!!汤圆白白一粒粒的,感觉就好像是下雪了
这是第十年你没有在我们的身边陪我们一起过冬至了
我还记得小时候我们一起搓汤圆,一起吃汤圆
虽然家里只有五个人,但是吃起汤圆是特别的温暖
Anyway 冬至快乐!也希望daddy你在天国的另一边也可以过得很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