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1日星期五

Thaipusam

Hohoho…今天是大宝森节
祝各位印度同胞大宝森节快乐
今天睡得很迟才醒来,一大早就接了weii的电话
哇靠~那么早就打电话给我了

她说要拿相机的充电器给我
所以才会打给我的…挂了电话后就继续睡了
Haiz…直到yong讯息我才醒
好懒睡嘞…昨天又梦见了他…梦里的他很帅
我是说张根锡啦!!lol,他真的真的好帅嘞…
哈哈~又为了他疯狂了…睡之前一定要听他的声音
Sampat婆….
今天下午整理屋子…好累,好无聊
晚上大姐跟大佬去拍拖了…auto-city tao
Yer…说起auto-city好久都没去了
记得去年常常去而且tao去年去了8次
那个时候真的是怕了tao…
哈哈!!
晚上yong跟她的男朋友来找我拿相机的充电器
两个一定又是去pattor咯
还拖我拿泳衣给weii,因为weii跟她借的
臭人mummy害我白开心一场
打电话给我说她会回来一下的,结果害我等她
后来又打给我说没回来了…

mummy妳知道我在等妳吗?
唉!就算了吧!!明天也还是可以见到妳的
最近不懂怎么了!一直很黏Mummy
我都一直都会很想很想mummy…惨了!
我不可以这样的,不然我就学不会独立了
Mummy就是这样,什么东西都为我安排好一切
很多时候就因为这样所以我就不必去担心那么多
就因为这样我就变成mummy心里的小女孩了
Mummy当我永远长不大…

其实mummy妳是不是应该给我做决定呢?
我好希望我做什么你都可以点头说嗯!!
还有更严重的就是

我发现我最近的洁癖症越来越严重了
傻弟在厨房不小心打翻了盐而已,我就大呼小叫的
然后就跟弟说不要在厨房弄东西了…
不懂我超级讨厌人把厨房弄得油腻腻的,感觉超恶的…
还有冰箱也是一样,最讨厌放东西在冰箱里的
尤其是腥味的…我无法忍受的味道…
真的受不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