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0日星期一

Induction day

哈哈~今天很早就起身了,实际上我其实是没有睡的
哇靠~真的是有够累的…没睡的感觉真的是不好受
搞到我补了还蛮厚的妆,不然就不懂要如何见人了
今天weii说她驾车去然后顺便拿她妈妈的锅去维修
我们走错路了,还一直在那边徘徊
终于被我们找到了对的方向….哈哈!!
拿了锅去维修后就去学院了
哈哈~傻婆weii还说很紧张,因为第一天去学院
每个新学期第一天都会做的东西当然就是那新的时间表咯
我的天啊~这次的时间表我超级的讨厌
因为上课的时间最长的时间到7.30pm
今天其实我也是心理有些不舒服
因为很多东西都改变了

还有的就是mr.johnny 和ms.kajari
透露了一些关于我们成绩给我们知道
我们大家的心情有如被打击似的…
超级等不及了,希望快点知道成绩
Haiz…无论如何我都要接受事实
解决我们的事情后我们就去1st avenue
我们去Kim Gary吃午餐
然后就去red box帮gan拍摄HSBC的video
也顺便去消解我们的压力,想不到第一天去学院就有压力了
星期一就是我的死期到了…好害怕
这就是我的第一天induction da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