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4日星期五

Love with Mickey Mouse

最近爱上了Mickey mouse, 尤其是它们的宝宝
Mickey Mouse I love you so much…
新年快到了,好想把房间的其中一个部分变成Mickey Mouse 的家勒
哈哈~~疯狂了…大姐喜欢Hello kitty
可以说几乎房间里有关于hello kitty的都是她的东西
Hello kitty的产品会比较容易买得到
不过Mickey Mouse 的就比较难找了…
前几天在Disney的手表店看见Mickey Mouse的手表
一个才两百多而已,我只要mummy买Disney的给我就好
我不会要求什么ODM,GUESS,TISSOT,SWATCH什么的
是不是很乖呢?
我只要Disney的就好了,而且还是我一直最想要的
齿轮表来的….哈哈!!
Just support Mickey Mous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