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7日星期一

够累~

今天本尊又跟住大佬,他的家人还有大姐去拼货了
今天果然是大塞车…可怜的大佬,辛苦你了
我们也整整塞了一个多小时的车
今天最后一天了,我必须买齐我的东西
谢谢大佬给的RM100~
今天han baobei剪头发了,很帅勒
虽然是短了一点,不过很适合他
本尊我超喜欢的…
今天又跟他两个人做那些有的没的事情
厉害享受的我们,买了star bucks的咖啡一起摊世界
哈哈~很好的享受…惨了咯
我带坏他了,他学会跟我一样厉害享受奢侈的生活了
糟糕了啦你~~败家女的我结果喝不完就拿去丢掉了
但是han不敢这样做,就算再不好喝他还是一样喝完…
短短的一个下时里李大小姐跟李大少爷做了好多东西
李大小姐陪李大少爷拿pizza hut的兑换卷去对换
因为今天是最后一天了
LOL,那么多人的咩?
那个服务生叫我们30分钟才到回来拿
我们就去逛逛咯…
之后少爷陪小姐去买包包,我的天啊!
终于买到了一个大包包…还好不会很粗鲁
开心料咯…
今天虽然是有收获,不过小姐我的脚又累又酸…
双脚的肌肉也僵硬了,希望现在有人可以帮我按摩
我的脚要短掉了啦…原来Shopping一点都不好玩
Friday until Monday nonstop on shopping…
破纪录了啦…妳好也!CARYNN LEE
家里没有一个可以比得上我了….
再加上这几天都再吃好料,不肥死才怪…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