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7日星期一

Chinese New Year eve

今天是除夕夜,跟往年一样我们的家都会做火锅
叔叔他们过来我们的家一起吃团圆饭
但今年却不团圆了,因为婶婶没有来
好久都没看到她了,还蛮想念她的
今天mummy跟我们都睡迟了
因为昨天还蛮迟睡的
醒来梳洗后大姐,我和mummy就赶去菜市场买菜
时间真的不多了,因为还要祭拜爸爸
Mummy就很生气了…我跟大姐帮忙她做这个做那个
无辜的我们还被骂…我被骂最严重的
Mummy叫我弄虾结果我却把虾的头给剪掉了
被她骂到几够力一下的…
还说以我们这样以后一定会被我们的家婆骂的
算了,顶多以后我请佣人好了
Mummy,妳以为妳女儿我笨的咩?
以后我一定要嫁给一个会料理的老公
妳放心啦….哈哈
拜拜后,我们就吃午餐然后就去载rozalia
她来我家住,哈哈
开心这是第一次朋友跟我一起吃团圆饭
Mummy也有叫baobei han过来了
但是他节目排得满满的…不能过来了咯
哈哈~~
今天下午发生了一件很好笑的事情
Baobei han 发信息给mummy
问mummy明天有没有在家
他要过来拜年…
讯息是type hi mummy

I m hann here tmr do you at home?
这讯息让我觉得好好笑
Mummy就直接打电话跟他说咯
他肯定是吓到了吧…
Mummy很糟糕的咯,她把baobei han 的照片做手机的壁纸
我的天啊!我都还没有到那个境界勒…
惨了!baobei han渐渐的变成老姨杀手了
晚上跟mummy一起拜拜
很迟一下了,但我却还在拜拜
因为明天就是初一了…
很开心明天baobei han要过来我家拜年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