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5日星期五

DONE!!!

=)


MERCI=)

哈哈~终于搞定了,我完成了assignment
终于可以放松了…本来给自己的Due date是今天的
结果今天来不及,所以就没教了
明天才交上去好了…明天mr.darien说上半小时的课就可以回家了
因为明天一定会很赶的,所以他就给我们把我们的assignment做完
但是班上的同学几乎都做完了…
还没跟weii说恭喜,她很势利wor
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 mid term 拿到了全班最高分88
恭喜你,A是非你莫属了啦…
哈哈…
其实今天我的情绪超级的糟糕的…
但却还要在朋友面前假装…因为听到不该听的东西
超级无敌讨厌在我面前提到他…
CL真的很疯,讯息跟我说“我爱你”
吓到我啦…原来是因为我的部落格写的东西
谢谢baobei gan给我的巧克力,很好吃勒
她就是这样,老是有好东西都跟我分享
不懂为什么,第一次吃巧克力有开心的感觉
哈哈…谢谢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