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7日星期一

050311

baby agian...cute little lamb

waiting for the ferry...she keep msg with her lao gong(william lau)


tired face...
any things happend??why look the fruit tar until....

before going...dress up


三月的第五天了,还在不能定下来的心
今天早上mummy就叫我跟大姐醒来帮她去买水果
因为今天要拜拜…
懒惰又累的我根本不想起身
但是还是要乖乖的起来
刷牙洗脸后就跟姐买水果去了…
短裤加上睡衣,没理会那么多了…
就这样的打扮去了
还是第一次这样…
昨天梦见了我被人打劫
还不是死鬼baobei han
要不是他白天跟我说的…
他说我一直走路这边去那边跑的
不要戴金链小心被抢
就这样我梦见了,结果我不要给那个抢匪金链
他们把我的颈项割了一刀…吓死我了!!
醒来后,原来是一场梦…我的天啊
晚上就去gan姐姐的生日party
哈哈…真的很不好意识
几害羞一下的
平时在他们面前都大声
其实面对大场面我就很害怕了
gan的姐姐要去印度读书
所以生日就搞得还蛮大的
生快乐姐姐(不好意识我不知道姐姐你的名字)
哈哈…
臭人wei越好我一起穿连身裙的
后来自己就穿别的
本来想要换的,后来懒惰就没换了
破纪录啦,穿裙给你们看
晚上wei在我的家过夜,因为很迟了
很久了,她也没有来我的家过夜了…
今晚一定是很好睡了,很累的…
今晚还算有吃到了东西…
不过还是吃不太下的样子
我得了厌食症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