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4日星期五

CARYNN LEE 疯了

sunset=)
just random

hann lee we wont change

CL and CARYNN

random


=]

walking at highway...

beach=)

今天自己搭巴士去上课,是不是很乖?
哈哈…
我今天尽然选择逃避,明明就是听见baobei han的声音了
但是我却当做什么事都没有,脚步放得很快的
因为我真的不懂要如何面对他…
后来我做了一件很潇洒的事,至于什么事
CL,JC,GAN你们心里知道就好
哈哈…第一次那么洒脱…因为有你们
今天的ENGLISH CLASS是我上得最开心的一次
因为我也学会不乖了,我学会跟他们闹在一起了
更加好笑的是MS.KAJARI拿MR.DARIEN的喜帖给我看
她说我的心碎了,其实也没有啦
我觉得很欣赏他而已…
我今天做了三件最疯狂的事情
说了你们也不相信吧,我跟CL尽然从jetty走路回家
我们的第一次…路上我们有说有笑
感觉就是很轻松,原来才发现我的家是多么的远
不过因为有一个那么好的伴我一点都不觉得累
一点也都不辛苦,因为我知道这是我们自己选择的
我们还去了海边走走,然后一起去卖冰淇淋吃
我们就这样走着走着,终于到家了
我无法想象我做到了…
果然我鼓起勇气讯息他了,我很害怕
结果他说没有在生气我了…吓死了
我以后都不要生气你了,HANN LEE
SORRY MY DEAR…
以后就让你欺负我好了,怎样都没关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