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4日星期五

三月…

SANCTUM =)

哈哈….今天是三月的第二天
没有什么特别的,我们约好了一起去看电影
其实看电影渐渐成为我们每个星期一和星期三都会做得事情
第三个semester可以说几乎都把看戏当做是一种消遣
我超级的讨厌semester 3,因为感觉很废
时间很长,而且感觉一点读书的心情也没有
如果我说我是一位学院生,肯定是会被人当笑话的
因为那里有学院生可以像我这样,那么得空
说出来都没有人相信…
今天去看了SANCTUM 3D
还蛮好看的,不过有点晕咯…值得啦
看戏后我们就到附近吃午餐,然后再回去学院
第一次没把食物吃完,不懂做么了
最近就是没胃口…肚子一直都不舒服
今天第一次用她那在乎我的眼神看着我
我很感动一下的…知道你在乎我啦
哈哈…
今天真的是有够累的...
还是早点睡好了,明天还有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