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0日星期四

有一天…

今天还是带着同样的心情去上课…
为何我一天比一天累?
有一天我真的会疯掉的…
我好不舒服,喉咙痛得我懒得说话
嘴唇也破了...是因为一个星期没吃东西吗?
Baobei过来我的位置的时候我还问了他
我是不是发烧了?还好他说没有…不然我就死定了
哈哈..就是很喜欢跟他闹
晚上mummy打电话给我,要我陪他去买水果
我也当然答应咯…因为最喜欢跟Mummy出去了
结果她问我们要吃什么
这次是我决定,哈哈
大排档好了,大佬就驾mummy的车载我们去
第一次跟mummy在大排档坐着吃东西
吃了鸡粥…结果吃了两口,真的吃不下了
还含着,吞不下…有点像要做呕
吃不完了…mummy又不要打包回家
很浪费一下的,后来姐就帮我吃了
肚子很不舒服…
Mummy说我人热了…不可以没吃东西
回到了家,就上厕所…然后就坐在沙发上休息
我好想哭…再继续下去我一定会疯掉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