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4日星期日

星期五…22/04/2011

我的天啊…搞什么东西的?半夜突然来个大红包
可以不要这样玩弄我吗?痛死我了
今天早上一睡醒,肚子就痛得要命了…
还好今天没课,不然我就死定了。
谢谢你们在面子书上的留言,我会好好的照顾自己啦…
我知道上次我是多么的痛了,绝对不会再从犯…
下午跟姐还有nichole去apex喝茶…
晚上就跟dear他们出去喝茶聊天咯,我的中学同学…
我们今天很乖,我们没驾车…我们驾Motor去
我载dear,她真的很好笑的…很久我也没驾了,开始有点怕…
而且晚上我是看不太清楚的…她突然说起我们以前的时候…
哈哈!那时候我们还小啦,不懂事。
就只会玩…以前为了载你回家,就算没拿到驾照我还是载你
想起以前,我们真的什么都敢做…真可怕…不过那些就是回忆嘛
本来是dear叫我载她回我家的,然后她再把motor驾回她家
我真的很担心她,不过到最后还是叫yee chin载我回家
谢谢你yee chin 载我回家…你人真好…哈哈~~
回到家,才发现原来我很累了…但是闭不了眼睛
肚子又很痛…我快要抓狂了啦!!
来着的星期日,也就是24/4/2011
就是我跟baobei认识的第一个365天了…
哈哈~
晚了!还是去睡觉了…
Night night everyone…muack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