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2日星期五

其实我可这样吗?

其实我可以这样吗?这句话,我问了自己很多次
但我却走不出这仅仅只有我一个人的圆圈
因为它是圆的,因为永远没有属于我的尽头
我快要跨了…我真的可以只是这样吗?
我可以不要吗?只不过想要好好地去爱过
难道这样有错吗?对!虽然每次我都会选择让
但每次把你这样让给别人,什么都不说…
你觉得我会好过吗?我也只不过会用微笑来掩饰着我没关系
什么时候才学会对自己好一点…
他们都说我很幸福,你那么的疼我…但他们却不知道
我想的是什么…就算你知道了,那又怎样?
也许下一分钟,下一秒你也会变…
我会害怕,你知道吗?
别问我是谁…因为我CARYNN LEE已经被你动摇了
是因为你的好吗?还是错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