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0日星期三

不爽…

我超级的不喜欢上accounting的课
而且还是三小时的课…超级的闷,而且她又不懂得教课的
搞到我们每个人都模糊的…你以为什么啊?
我们是付钱来上课的叻,我们不是付钱来坐在椅子上浪费时间
你不会教就说啦,干嘛还要浪费大家的时间呢?
你不要害人啦…我已经算够笨料啦,如果还是继续被你这样折磨
或许我会变白痴,扮无知…我不要下学期又重来过
不会又要装到自己像个天才一样,气到啦~
说真的,我宁愿打破你的饭碗,
我也不愿意把我妈妈辛苦赚来的钱白白的丢到大海里。
麻烦下次你要上课的前一天在家做好准备才过来啦
不要每次都给我们错的答案,而且这样只会显得你很没standard
我超级的对你不满意,明明自己的答案就不对了
还要跟我们硬来…还要我们教你啦…
与其让你教不如我叫han来教我们上课好了
自少他比你会很多…你还是回家多读几年书啦…
我的天啊…你继续这样,根本就没有人会尊重你的啦…
滚远一点啦…你不要以为我们什么都不会就当我们白痴
其实我们什么都懂,只是装不懂罢了啦…
不爽罢了啦…对于你,我只有两个字可以给你“保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