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0日星期三

Yesterday is another day…

是你吗?是你让我觉得昨天其实是另一天吗?
今天我带着普通的心情去上课,一身黑色的打扮
加上红色的scarf …也许心情是这样吧...黑中又带点红
我跟玮今天又迟到了,哈哈…
天气真的很热啊,我快要疯了…
今天的午餐就跟chin ching ,yin ying还有alvin他们一起去吃
我们也讨论了好久,最后就去吃MCD咯
今天的天气也不做美,吃了午餐下来
OMG!下雨叻…我们该怎么办?
不能回去了啦,雨伞也没有一支…最后打电话叫CL求救,
还好有雨伞,不然我们真的是够力了
今天就不懂为什么特别累…上了marco课后,
就回家了...脚真的很痛,最讨厌就是星期一了
回家的路途上,心情变得有点差…CL有问我吵架了哦?
没有啦!哪来的吵架…只不过有点不爽罢了
没事了,emo一下…很久都没这样了…
晚上就跟你聊天咯,我打电话给你…听见你的声音却让我很想你。
想起你每次都骂我笨蛋的样子,你的声音依然很熟悉…
你明知道我在哭,但你却还装傻…问我是不是感冒了?
鼻音好重哦…当时候我告诉你,对啦!我其实在哭
你要让我好下台,所以就假装说我感冒了
对不起,我还是不能对你伪装…请让我这样
我什么都不要了,就要朋友…
我就是什么都不会啦,就是会对别人好…
重义气,就算是普通的一句话却会让我很在意
因为朋友胜过一切…
路人甲乙丙
昨天 她的生日
我没做什么 只是简简单单地发了祝福语过去....
很多时候 面对着“她” 我就会自然想到“他”
我知道她在我们俩之间 当个中间人很辛苦 也很无奈
我不曾忽略她在这个过程中的心酸
那一天 我应该是疯了吧....
竟然要她在我和他之间选一个
其实我明知道 自己的胜数 根本赢不了他
可是心里就是想要和“他” 争赢...
我问自己:
为什么你配拥有那么懂得体谅的知心人在你身边?
为什么对你好的人 你不珍惜?
为什么我永远是输家?
其实我根本就是傻....
连找借口给自己去争你的理由也没有
不是因为他 我和你的生命也不会有过交叉点
而我还奢侈地要把你从他身边抢走?
荒谬.....
挣扎了一整天
问自己到底应不应该送上礼物给你.....
不知道你有没有庆祝....
不懂会邀请我吗..... 纵然我没空.....
结果 电话还是没传来你的信息.....
应该很奇怪吧 和你都没认识很久 怎么感觉好像认识很久了.....
我也不清楚....
算了吧
也许没有送上礼物是对的...
我不想送上的礼物
是要用华丽的伪装包装着对一个人的伤害.....
今年的生日
你将会有新的人生....
不用夹在两个人之间 也不用再感到辛苦
因为 我不属于你们 谁也不属于谁....
两个人结伴是幸福 缘分 但是如果多了第三个人 就是一种折磨....
我不甘心做个输家 但其实我真真确确已经是个输家.....
如果说我们之间的关系像似一场戏
那么 你是女主角 他是男主角
而我只是路人甲乙丙....
看到你的部落格上写的,我的眼泪却不尽的流了下来
我知道你是有多么的在乎我,
重要的是给我的祝福…
我很开心,我还可以看得见这篇你写关于我们三人之间...
现在故事已经结束了,我不是里面的女主角
他也不是里面的男主角…我们是三个不同世界的人,却被安排在同一个城市相遇
不要埋怨为什么,因为这是我们已经被安排好的。
我一直都在啊,需要我的安慰就找我啊…
虽然距离是很遥远,但感觉却是很近
我想说,朋友我可以给你一个拥抱吗?你的安慰每次都是我最好的解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