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0日星期三

无聊…

今天也没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啦…
今天是我们那么久以来第一次一起吃午餐
真的很难的…哈哈…以前就这样一大班一起
现在就变成小猫两三只…哈哈
我也不懂要写什么了,今天第一次不会想他
不要刻意去想要忘记那就什么事都没有了不是吗?
第一次你是不被想要的…今天终于把项链戴上了
哈哈~还蛮可爱的…但是我还比较想你亲手帮我戴上啦。
无聊的今天…其实今天不是没有事情发生啦,是有的…
我被那笨蛋给吓到哭了…事情是这样的>>>>>>
当我们全部都很专心的听课的时候,突然冷气就自己关掉
吓到了,有人说…是有不该出现的东西…没事啦…冷气也开了
3min后,deng!!!突然没电,黑暗一片。我就很害怕黑暗
而且被吓到我自己在那边发抖,双手捂住眼睛!我哭了…
第一次脚抖那么厉害,很久了都没有这种感觉…
我很害怕突然关灯的时候,所以睡觉没有人陪我一起
我绝对是不会关灯…
对不起啦,让你们吓到了…我很没有用的啦,一点小事都做不好
什么都可以,就是不可以关我的灯…
CARYNN LEE胆小爱哭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