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2日星期五

星期三

今天我有很乖听课哦…我真的是没有想其它的事
下午跟TYING,CL, JC去吃午餐…很久了没去那边吃
刚好有经过college,远远的就看见一班的人
但我看不清楚是谁…TYING说,你的baobei han啦…
OMG!哈哈
对啦!就是他啦...哈哈
真的很想他的,我很喜欢他搭我肩的时候
感觉就很想是我会消失一样,很有安全感
今天他的笑容很傻…很久我都没看你这样傻笑了
Baobei,我知道你今天会很累…因为进厨房
但我却没有勇气讯息你问你还好吗?
我却只能问梓年…where is han?

Ask him if tired d then go for rest yar…
我每次都能这样问…白痴的啦…
今天放学后我就回家咯…跟往常一样
回家途中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
不想多说什么了…
晚上跟mummy还有姐去吃晚餐…本来是要出去的
后来很迟了,我们就不去了…
算了啦,回家睡觉咯…明天还要上课
今天很早就睡了,因为很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