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2日星期五

yummy~~i like it




今天我快要中暑了啦,天气热到…快要疯了
今天简直就是要我的命…不过还好有我爱吃的冰淇淋
我跟GAN一起去享受我们的冰淇淋,因为我说我要请她吃
他吃冰淇淋的样子很可爱的…甜吗?
我们就一边走着一边吃着我们的冰淇淋
哈哈…结果就迟到咯,不过还好没被骂
我开始喜欢上你了,你甜甜的脸加上你甜甜的眼睛
爱耍的样子…你让我开始对你有感觉了…哈哈!
(不要乱想啦,我是说lecture啦)
她是一位很好的太太,很好的mummy
性格很好,不会对学生乱发脾气…哈哈
太爱你了啦…finance 我一定要score
今天全班是疯了啦,叫外卖送来学院
Pizza hut…yummy…这是我们第一次那么的放肆
不过这是你允许我们这样子做的…所以我才会那么喜欢你咯
学院发生了一些事情,而且还是我班上的同学
详细的,我也不方便说那么多…
希望我的同学没事…搞到入院了….
我能为你做的却只有扶你一把…take ca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