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0日星期三

不同了…

其实我都知道这已经变得不一样了,我变得不再那么依赖你就算有没有你的讯息,没有你的来电我已经不重要了因为你的那一句话,我终于了解,终于明白…我不是重要的那一个,我只不过是配角…无论是丑角还是配角都好,我已经没关系了…因为伤得再深,哭得再痛都好…我却不是被你看得见的那一个,算了,就算是利用也没关系啦…因为我麻木了,难道你不可以说是为了我吗?我真的有够傻的,我没有流泪但并不表示我没关系…因为我知道就是这样这一切都不一样了,就像是一杯苦涩的咖啡,没有了奶精没有了糖一样喝下的滋味真的很难接受…苦涩的滋味我并不会品尝…知道了真像后,我却还可以那么的理所当然的用微笑来掩饰我的缺点…为什么我会那么的害怕?我们之间本来就是这样...难道我心虚吗?其实我应该不必害怕才对啊…但是为什么听见你这样说我却…笑死我了…我们什么都没有,干嘛要害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