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7日星期三

忘了我是谁…

这几天,我一直压抑着自己…就算是压力,就算累我也不可以倒下
今天,我终于撑不下去了…沿途一路走着,我的情绪很乱
我只好用我的微笑来掩饰着…
到了学院,进了课室后就乖乖的坐在座位上…
拿出书本来,准备上第一堂课…
虽然人在课室里,但我的灵魂却还在外面飘荡着
拿起手机来,sign in我的面子书回复comment
突然看见inbox人发讯息给我
REGINE LEE~她说
lu hamisu? Y so emo recently?
Tk a deep breath…everything wil be ok
这讯息让我很想哭,虽然没什么
但自少在我需要靠一靠的时候,大姐你的关心
变得让我很温暖…谢谢妳…
后来lecture 给我们30min的休息
而我突如其来的情绪,我终于憋不住了然后喊了出来
班上的同学看傻了…但我真的很压抑…对不起
后来回到了座位上把MP3的音响调到最高
这至少我就可以暂时让我如此的放纵
后来就用我那亲切的笑容对每个人有说有笑的
这就是我伪装的方法,灵魂都觉得自己好假…
因为我快忘记我是谁了…
对不起wei~这是第一次我对你如此的大声
对不起,也许刚握那样喊你是我的不对
但我绝对不会是因为别人那样喊你的…
也许是我自己的问题,我最近很压力也很累了…
但我却不会如何去疏解我的压力…刚在班上也一样,
我几乎快要崩溃了…家里的事就已经让我很压力了,
平时你们都看到我笑着面对你们,
其实每当你载我回家,我下了车后我都会很害怕…
我害怕回家的感觉…
对不起,我不应该把自己的情绪带在朋友身上…
刚下船的时候,我的肺又开始在痛了
身体的状况不是很好,容易累
而且最近有一直头晕,呕吐还有泻肚子
也不懂为什么…
我该出去走走一下了,我要找回原来的快乐
就算回不去了,我还是要找回属于我的快乐
他给我一粒糖果,我就可以笑
他说,如果一粒糖果可以看见我的笑容
他愿意给我十粒,都无所谓…
我不怕,我知道某个角落会有“她”挺我
我一定要加油!我一定能撑过去的,因为你相信我
而我也相信我自己…谢谢特别的妳
心突然冒出来厌倦的情绪…我突然好累好累~~
Baobei han,这次我真的累垮了…虽然我们都为了自己的事情在忙
但我知道你很好,表面很好但未必心里很好
你也不要死撑…累了,记得要休息
不要搞到像我这样,会很辛苦的
我也知道你其实在压抑着自己啦…
肩膀我可以借你靠一靠…找不到哭诉的对象
你可以找我,我陪你疯,我陪你哭,我让你打啦
不要说我不好咯….哈哈~
就算泪了也没关系,因为还有很多东西等着我去做
我还要撑起着个家…我还要照顾mummy,姐姐跟弟弟
这是责任,CARYNN LEE长大了…我就该会想了
因为我不要只活在过去…而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
他们就是给我最好的推动力…就算再累,在辛苦
我也觉得这是值得的…mummy 我决定了我要出国留学
我要给你最好的…你一定会是最幸福的少奶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