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2日星期五

想太多了…

看见你的部落格写的东西,是我自己想太多了吗?
你是写我吗?
过后就看到你的blog...
其实我很想知道我在你心里是什么...
我知道你在我心里真的有一定的位子...
不是普普通通的那个...

但你说我在你心里有一定的位子...
其实我也不知道...
因为不曾听你真真地说过...
每次你都是开玩笑的那种...

你好像对每个朋友都很好...
这就是你的性格吗?
你是对我像他们那样吗?
你对他们好对我来说我会吃醋...
因为我很想把你只属于我...

很累...
其实我什么都不是...
很累...
我一直的在伪装我自己...
你们却不懂...
因为你们每天看到的han lee都是开心的...
我在烦的一面你们却没看到...


其实我很想说...
为什么你们总是那么的重视朋友...
你们就不可以对你们爱的人好一点...
可以不要什么都是朋友吗?
可以一半朋友一半情人吗?
情人多一点也没关系...

你是这样...她也是这样...

很想找一个很关心我的人...
很理解我的人...
当我看见这的时候,我有很想要告诉你我的感受
但我却办不到…曾经我也问过我自己
Baobei, 只有一个而你就是那个跟其他朋友不一样的地方
我知道,有时候你都会觉得自己根本都配不上我
因为你害怕我想要的你满足不了我
Baobei,我不一定要最奢侈的…我不一定要有车,有房子,有很多钱
我只要幸福,我只要快乐…
这些东西很多时候,都不能换来我的幸福我的快乐….
好的东西一次就足够了…就像你,我拥有你一个就足够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