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9日星期二

=)



carynn in the room=)




with my little baobei...

my lovely mickey mouse...

星期天了,时间过得还真的很快
快得我还来不及睡觉就天亮了…还蛮恐怖的
今天早上醒来就帮mummy拜拜
其实是我没有睡到才对…但是不懂为什么就是那么的精神
也许是…哈哈
我在开心什么啊?昨天的开心还没结束吗?
其实是真的很开心,心情就很好
老弟叫我煮东西给他吃,我还跟他开玩笑说,没有!
哈哈…后来我还不是煮给你吃…我是不是很好叻
下午就一直窝在房间里用他们送给我的walkman听歌
很舒服的,没有烦恼…其实也不是没有烦恼啦
只是我不想要去想罢了,与其伤心不如我开心过每一天
Baobei就突然讯息我 I m boring dar dar kai ling…
我的天啊,baobei你不懂我的名字怎样拼哦?
下次记得咯,你什么都可以忘记,
LEE KHAI LIN这三个字就是不可以忘记
不然你就死定了,跟他聊了一下下
你惨了啦,今年你的生日换我弄你哭了
如果你没有哭,我就把你给chop掉
哈哈~一定可以感动到你啦…
冲好凉后,就躺在床上跟我家的小baobei拍照
每天晚上一定会抱着它睡觉的
因为真的很有安全感咯…
当然还有我最喜欢的mickey mouse 啦。
Dear知道我喜欢米奇老鼠,所以生日卡片就送张米奇老鼠的
很可爱,还有dear送的项链我一定会把它戴起来
因为这样我就可以感觉得到,你就在我身边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