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9日星期二

Celebration my birthday with my beloved

we are happy family=)
dear yong and me


issac and me


babe wei and me


happy birthday to carynn lee=)
今天轮到你的时候了,虽然是迟了一天但是无所谓今天mummy下厨叻,是不是很难得叻?哈哈,mummy说我的生日都没有陪我过了就下厨给我吃咯,很久都没吃煮家饭了很喜欢mummy下厨的样子,哈哈下午就跟mummy去拿手机,mummy买给我的生日礼物谢谢mummy…然后就跟Mummy去买婴儿衣服因为表姐的宝宝满月了,mummy说买几套衣服送给宝宝我选了三件,自己也还蛮喜欢的…哈哈 Mummy比较糟糕,因为她几乎是看婴儿的用品看上瘾了啦我看她是很想抱孙子了吧…老弟加油咯,哈哈跟mummy买了婴儿衣服后,我们就回家了因为我的爱人们都在等我,哈哈还好yong帮我们先oder,不然我们就要等了那天的人很多一下的,吃饱后就当然是切蛋糕咯 Dear叫我不要吹蛋糕,因为迟了一天就不好了但我没关系,就是要吹蛋糕因为今年的生日我还没许愿,还没吹蜡烛我许了三个愿望,第一就是我身边的朋友家人都可以平安,快乐,健康第二个愿望就是,我要每一年的生日都跟dear一起庆祝第三个就不说出来了…哈哈… 谢谢wei, dear,还有她的男朋友帮我过生日真的是让我哭笑不得了他们,谢谢你们给我的一切我是最幸福的…因为我要的通通都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