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4日星期六

080511(happy mother day)

yea~my pretty mummy^^



just for you=)my lovely mummy

Mummy母亲节快乐…
知道妳这十一年里很辛苦的把我们带大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了,看见妳的头发多了几根白头发
我也发现原来我们长大了,妳年级也大了
那天握住妳的手过马路,才发现小时候我让妳牵
如今换我牵着妳的手,让我照顾妳
妈妈的手是最温暖的手,这双洗衣的手,赚钱养家的手
煮饭的手,牵我的手,喂我吃饭的手,帮我洗澡的手
帮我拿书的手…这就是妳温暖的手
Mummy对不起~有时候我是很顽皮啦,又不会照顾自己
常要妳为我担心这个,担心那个
其实除了我的身体不好之外
我从来就没让妳担心我的其它事情了
还记得小学的时候,要动手术
因为家里离医院很远,但是妳还是一样
每天家里医院两边跑…照顾我
中学的那一年,我又入院了
而这次妳不在我的身边,我真的好害怕
因为那一年妳回家乡去了,外婆过世
大姐就带我去医院,照顾我
一眨眼,我也上了学院…妳总是把我当小孩子
每次妳都会说长大了,自己就该有打算
但是每次妳都帮我做决定…帮我安排一切
去年我又入院了,因为身体状况不好
我害怕妳骂我,不敢告诉妳我不舒服
后来妳知道了,不但没有骂我还叫我去看医生
结果,每次进出医院这样…
妳的孩子三个人里面我是最弱的,没办法
体抗力就是那么的不好,细菌容易感染
Mummy知道妳很累了,但是妳并没说出来
因为妳不想要我们看见妳的软弱
所以很多时候妳就一个人收起来
Mummy妳是我们最了不起的妈妈
妳对我们的爱我们都知道…
我要的,妳都会说好,可以没问题
妳总是最疼我呵护我,就连让我淋雨也舍不得
更不用说让我辛苦,让我受委屈
Mummy这些年来妳受的委屈,它不会是白费的
很多时候看见妳睡得那么甜我都舍不得叫妳醒
因为我想让妳好好的休息
但是妳却舍不得让我自己从家里搭巴士出去
我知道妳疼我啦,所以我也很爱很爱妳
Mummy是全天下最好的,虽然妳不是最完美的
但是妳却是最棒最可贵的mummy
Mummy I love you
Happy mother da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