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6日星期一

忙….

对不起我的朋友们,最近会有些忙
Mid-term exam,assignment,presentation
这阵子你们就原谅我不能陪你们吧
不过一有多余的时间我还是可以给你们发讯息的
这两个星期的约会只好就延迟些咯
等把全部的东西都交上去后才好好的放松自己吧
今天是星期日,难得mummy没做功
而我却是没时间陪她的那一个人,因为我要温习功课
明天就要考试了,我不曾这样丢下她自己一个人的
Mummy对不起啦,我是真的很忙了
回到家看见妳累累的样子,躺在沙发上睡着的样子
一定是很累了吧…看见妳今晚有煮饭我就觉得好幸福
因为是妳煮的,所以吃的时候就很幸福
就连我们回来了你也不知道,看来妳真的好累哦
冲凉出来就看见妳睡觉了,我都不忍心叫醒妳
妳还小小声的对我说,记得吃饭啊
当时候我很想抱一抱妳,因为我知道妳累了
今天去GAN的家还好是有读到些东西,我总算没白去了
明天无论如何都要做到最好…CARYNN LEE JUST DO IT
哈哈…
12月我跟GAN说好要一起去印度旅行
而且mummy也答应了说让我去
好耶~那时候就可以带我的DSLR去拍照咯
不过还要看情况,因为GAN的家人还没答应
KL,星加坡,澳洲,印度,泰国
我来了…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