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8日星期三

Complicated mood…

finally get it~~hohoho!!thanks yar CL LIM

今天的心情是很复杂的
我该说是快乐还是伤心我自己也不懂
本来心情是可以好好的,早上的我是很开心的
不过后来我的心情却从高处往下跌
是因为我对自己的要求太过于的高吗?
还是我做的不够好?我好气我自己为什么那么笨
这一点小事我都做不好…
后来才发现原来我错了,我好气我自己为什么不相信自己
为什么要对自己的直觉质疑…对!这是我第一次不相信自己
我觉得真的好对不起GAN,因为她为我复习了好多好多
为什么我的一个质疑却对我造成如此的恐惧
晚上MS.KAJARI的一通电话却让我觉得好压力
她问我是怎么了,为什么第二张试卷会那么糟糕!
我却说也许是我自己太粗心了,把题目搞错了吧!
她说我第一张试卷回答得很不错了,只是不懂我最近怎么了
还说我瘦了,是压力的问题吗?还是自己本身的问题?
我却什么都不说…只说我答应妳我会做得更好的
我也相信我自己的付出不会就这样被埋没的
因为我知道,我离那边不远了
我一定可以熬过去的,因为我不再是以前的那一个我了
以前你们认识的CARYNN LEE早就死了
全新的生活还蛮不错的,因为你说的我们是时候长大了
怎样?这样的我你们还习惯吗?
虽然笑容是少了些,但我不会再那么容易就倒下了
今天的冰淇淋是特别甜,甜得我舍不得把它吃完
因为这是CL第一次请我吃的冰淇淋
我总于改变了,我学会一个人自己克服我心里的障碍
我会过马路了,虽然还是会怕
但我知道我总是不可以依赖着他们带我过马路
所以我不怕,就算少了朋友们的保护
我相信我也可以一个人完成这不可能的事情
我办到了…因为这是只仅仅属于我一个人的归属感
CARYNN LEE I love you so muc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