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5日星期三

伤…

伤始终还不能愈合,因为每当伤口还没痊愈新的伤又来了
我真的真的好累,好想就这样放下…
但每次都说了同样的话,有哪一次是放下过呢?
我不能放下就走,是因为我做的一切只为了一个人
她就是我的mummy…我不要辜负她
所以这次我下定决心好好的去认真一次
但无论我做得再好再多,付出得再好
我始终什么也得不到…这是我第三次如此的失望
我辜负了我的朋友们,讲师,还有我让mummy失望了
我真的很讨厌自己,偶尔我还在想是不是我付出不够多
不够认真,做得不够好?
我该怎么办,我会累,我会痛
表面虽然每次都说没事啦,过了就算
但心里我却很在意自己所做的
是我不好,我做得不够多…
好像要一个人就好,跟班上每个人比起来
我算什么?我什么都不是
偶尔我会自卑,坐在他们当中…就很破坏场面
我宁愿我不在好了,渐渐的我们的话题也不同了
我讨厌别人问起我的成绩,因为我比不下去
是!我是比别人学习程度慢了一下,永远就是比别人慢
所以我会花多余的时间在努力的追上他们
但为什么我的努力却是一片空…渐渐的我,失去了方向
没关系,再等待吧…只要两年就好
放下这里的一切,去澳洲从新生活…一切就由零开始
哪里的人并不认识我,新的环境,新的地方,新的自己
我可以再来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