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5日星期三

给男人的第二封信

男人啊…我让你失望了吧…我学坏了
我真的不懂我该怎么办…每次我都没得好睡过
考试我作弊了,你因该觉得我不乖咯?
我也想不要去看啊,但我还有选择吗?
不过principle account我是真的不会,而我也不想要去看
因为我觉得那根本都不是我自己付出的
所以我就不该这样做
我没有回答并不代表我放弃我自己,而是我不会
因为我的程度只有这样…所以就算不及格我对得起自己
我不要再作弊了,最后一次了
我答应你好吗…
因为我知道第一次作弊是有多么的恐怖
这是我从小学到现在,第一次作弊
感觉好难受,我很辛苦
就算我及格了那又怎样?因为我不会开心
我要的是自己付出所得来的结果,至少我努力过
这样就没有亏待我自己了…
男人,我不敢跟你的女人说我作弊
因为我怕她会很伤心,我真的让她够失望了
我不敢想象如果我跟她说我给的承诺只是一场空
她的反应会是如何…
男人,我好累,好累了…我走不动了
你可以牵着我的手一起走吗?因为我没有勇气再一个人面对了
眼泪也哭干了…
男人我变还是比较喜欢以前学不会叛逆的我
以前你的女人总是说你宠坏我们
但现在她还不是一样那么的宠我们
最近你的女人好厉害花钱哦,一天就可以花RM1000了
她就是爱穿名牌,身上上下都是名牌
你说她够力吧?你也是宠坏她了啦男人
哈哈~
男人这是最后一次了,我答应你
我会学乖点了…因为我知道以前你说这个不行那个不可以的
我们都不敢做,因为知道你不喜欢你会生气
我要变李家的乖宝贝…哈哈
今天就到这里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