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7日星期三

24 hours…

东西也收拾得七七八八了
今天早上被mummy念过,骂过了
我真的是倒大霉走狗运…不懂我为了些什么
不过后来好些了,今天一个人逛1st avenue
终于可以享受到ch@t time了
要喝很久了,就是没时间
反正今天都来到了,就算便去买来喝咯
不过心情还是乱七八糟的
讯息dear chin ching告诉她我真的很down
她真好,还安慰我
跟她聊了,心情好些了…至少我吐了出来
说真的脸上的写的这三个字“好欺负”
我就是真的那么容易让人欺负吗?
我对任何一个人都不会防备…也许这就是我的弱点吧
不出声并不表示我不介意,我不是妳可以那么的理所当然的
这次为了妳我被骂我也没有怨言…
我讲义气这是因为我当你们是我的兄弟姐妹
而你们又把我当什么呢?
人心难测…我也无话可说…
下午CL有来我家跟我讨论明天的事…
我们聊着说着….真的好好笑哦
哈哈哈…收拾下
明天六点就要出发到机场了…真的是开心到~~
希望我的旅程是平安,难忘开心的….
想你们哦,还有我家大大的床…
会买手信回来给你们啦…hah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