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0日星期二

妈咪不在家的第一天09102012

今天才知道原来妈咪今天就要出发去hatyai住一天
明天直接搭飞机去外公家了
本来想说叫她载我过去码头放的
后来知道她还有事情还没有做,所以自己就当个乖宝宝自己去咯
出门前还给妈咪打个电话,跟她说我去上课了
她的声音我真的好舍不得挂电话
原来对一个依赖的人来说,再见这两个字是多么的不舍
我也好想跟你一起去,但是我知道你更想我好好的专心的读书
面子书上都是些着我想你的字眼
我真的真的很想你…晚上打电话给你,哈~
不过都我讲,你都还来不及回答我的问题
我就一直在问你,其实我想对你说
妈咪我想你…哈哈
明天再给你打电话呗…晚安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