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0日星期二

Farewell partehhhh~~ (15/03/2012)

今天是我最后一次坐学姐的车去学院了
哈哈…原来最后一天是这样的感觉
昨天我们就考完了,今天是学姐在学院的最后一天
下午也是他们的最后一张试卷...
晚上要去吃火锅帮学姐办叙别会…
等待学姐考完试的同时就和胜还有JIAN去吃午餐然后就陪胜去剪头发
后来学姐给我打电话,问我在哪里
我就说在广场里,她说来会我们
哈哈哈…看他一副满脸微笑的样子
我就知道试卷没问题咯…
等胜剪好头发,我们就到处逛
没有方向的逛…本来要去看电影的
由于我还有要开会所以不能去看了…
今天学姐驾车技术有点失常哦…吓到了
学姐,虽然这是我最后一次坐你的车去学院
但是也不必这样嘛…哈哈哈
很快的也到了晚上,我们都很开心的吃着喝着
时间也不知不觉到了尾声…我们大家都各自告别了
吃饱后我们就去海边坐坐,然后就去GURNEY PARAGON 拍照
只是相机没电了…够力咯
时候也不早了,全部都累了…大家就说再见吧
学姐希望你有更好的未来…加油!!!
谢谢载我回家..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