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0日星期二

NUEVE night (16/03/2012)


Bar~~


ms chean and me..she is funny,pretty and i know it...

live band not bad

she and her BF

dear BF...handsome izzit???

i use to be like that when take pic with you...hahah



my dear...she look pretty rite??like her so much



Party rock in the NUEVE tonight… yeaaa~~
为什么我说我要去CLUB我身边的人都会惊了下叻
妈咪跟姐简直就是吓了下…
今晚的打扮有点不同,我重来就没有在他们面前这样过
妈咪更是担心我,还有他也是…他还叫我别去
不过你跟她来比较我还是觉得她比较重要
放心我会照顾自己啦~~~
妈咪还看着我上了车,倩来载我前还问我是男是女?
还说如果给韩知道我去这样的地方我一定被杀的
还问我是不是跟胜去?如果我说是叻?你又会不会给我去呢?
一路上跟倩有说有笑的,她的人其实也不会很酷啦…哈哈哈
然后就去载蓉还有他的男朋友,然后再一起去NUEVE 会倩的朋友
我们都爱上了NUEVE的环境…爱死了啦
还约下次再一起去…哈哈
HOEGARDEN我爱上了,感觉比较不会醉…
Waw~~ how great it is?? Spend my Friday night with my dears
Love yours so much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