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4日星期四

熱•••22•05•2012

甚麼天氣啊,真的有夠熱的勒
夏天真的是要把頭髮給紮起來,不然長髮的我會瘋掉
今天又是一個人自己上下課
好悶,好想睡
這樣的天氣讓我變得更加的懶惰。
糟糕了,忘了我沒雨傘
都怪學院的不懂那個小偷,偷了我的傘
真的是轟••••快瘋了啦
從車站到我家還有一段路
娘的,在太陽下暴曬而且還是15分鐘勒
我的媽都快認不得我了啦啦啦
今天上課我好壓力哦
那位妖怪給我好大的壓力,我快撐不住我自己了
背上的那塊石頭越來越沉了。
那妖怪要我不辜負她,但是她還挖了個大洞給我跳
真的是沒話說,保持沈默吧
真的好累好累,作業堆得跟山一樣
功課考試兩頭跑,我還可以說不忙不累嗎?
我想哭,真的想大聲的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