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4日星期四

不開心•••23•05•2012

今天我很不開心,打從心理的不開心
一切的突然讓我心好亂好亂
講師突然說明天考試,真的有他媽的夠突然
心情變得好差,電話不停的接,不停的響
過了幾分鐘,我又收到說明天考試取消
其實我真的很生氣,是在開玩笑嗎?
我事情都來不及做了,你還給我開這種玩笑
真的一點都不好笑,真的想打人勒
下午的考試讓我更加的緊張
我也失去了方向
考試終於考完了,結果因為我的粗心搞砸了一切
我真的不能原諒我自己
想哭,但是就是哭不出
是不是我壓力太大了,想事情也有點凌亂
今天回到家就做家務,因為至少我不會去想那麼多
今晚的晚餐我也有點沒胃口
真的是一團亂。
又看到弟喝醉酒的樣子我更是火大
酒不是這樣喝的懂嗎?
我會擔心你,因為你喝醉了還騎摩多車回家
你們可以不要每次都讓人那麼擔心嗎
我很累,我真的累了
東西一大堆還沒做完,而你們缺要我為你們提心吊膽的
大的也這樣小的也這樣
煩!亂!壓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